英语翻译|开脑洞的翻译,你学会了吗?

时间:2015-12-16 14:45:32 来源:英语天才

  1、I asked God for a bike, but I know God doesn't work that way. So I stole a bike and asked for forgiveness.

  开始我直接求上帝赐辆自行车。 后来我琢磨上帝办事儿不是这个路数。 于是老子偷了一辆然后求上帝宽恕。

  2、I want to die peacefully in my sleep, like my grandfather.. Not screaming and yelling like the passengers in his car.

  我希望能像爷爷那样,安静地在睡梦中死去…… 而不是要像他开的车上那些惨叫滴乘客一样死法啊!

  3、Do not argue with an idiot. He will drag you down to his level and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你永远不能战胜一个纯SB,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个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4、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o is hurt you. But it's still on the list.

  直译: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伤害你,但是这件事仍在我的考虑之列。

  意译a:我真不想伤害你,但你也别逼我。

  意译b:吾虽不杀伯仁,伯仁由我而死。

  5、The early bird might get the worm, but the second mouse gets the cheese.

  a. 早起滴小鸟有虫虫!晚到的老鼠有奶酪!

  b.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6、We live in a society where pizza gets to your house before the police.

  在咱们这噶哒送外卖的都比警察来的快.

  7、 Some people are like Slinkies … not really good for anything, but you can't help smiling when you see one tumble down the stairs.

  有些人就像 Slinkies (弹簧玩具),没什么实在用处,但看他们在楼梯上倒腾来捣腾去还是很有喜感。

  8、Politicians and diapers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 They should both be changed regularly, and for the same reason.

  政客和纸尿布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很有规律地被替换,而且因为同一个理由——脏了!!

  9、War does not determine who is right – only who is left.

  战争不能决出正义,但能判出哪方出局。

  10、We never really grow up, we only learn how to act in public.

  我们永远不可能真正的成熟,我们只是学会在众人面前装逼。

  11、Light travels faster than sound. This is why some people appear bright until you hear them speak.

  光总是比声音跑的快点….这就是为嘛有些SB只有在开口说话之后你才发现他是在装B…

  12、My mother never saw the irony in calling me a son-of-a-bitch.

  我妈每次对着我骂草泥马的时候都没看出其中笑点。

  13、I thought I wanted a career, turns out I just wanted paychecks.

  曾以为我想要的是职业,结果发现我只是想要工资。

  18、If you think nobody cares if you're alive, try missing a couple of payments.

  你要是觉得没人在乎你的死活,那你不妨尝试一下跟你的债主玩躲猫猫~~

  14、Evening news is where they begin with ‘Good evening', and then proceed to tell you why it isn't.

  晚间新闻总是以“晚上好”开头,再告诉你你为什么好不了。

  15、How is it one careless match can start a forest fire, but it takes a whole box to start a campfire?

  一根火柴能点着整片森林,一盒火柴也生不起个营火,这咋回事!

  16、If 4 out of 5 people SUFFER from diarrhea… does that mean that one enjoys it?

  如果4/5的人在忍受腹泻的痛苦,那剩下1/5咋回事?很享受吗?

  17、Knowledge is knowing a tomato is a fruit; Wisdom is not putting it in a fruit salad.

  直译:知识就是说你知道西红柿是一种水果;智慧就好似不要把它放进水果沙拉里。

  意译a:知识就是告诉你说应该把鸡蛋放进篮子,智慧则是叫你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进一个篮子。

  意译b:所谓知识就是知道韩少和小四都属于80后,但智慧告诉你这终还是男女有别~

  18、If God is watching us, the least we can do is be entertaining.

  上帝瞅着咱们呢,大伙好歹喜感点吧!

  19、Never,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take a sleeping pill and a laxative on the same night.

  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永远,不要在一个夜晚,同时吃,安眠药,和通便灵。

  20、I didn't fight my way to the top of the food chain to be a vegetarian.

  老子拼死拼活奋斗到食物链顶端,不是为了成为一个素食者。

  21、A bus station is where a bus stops. A train station is where a train stops. On my desk, I have a work station..

  公车站呀公车停。火车站呀火车停。俺桌上有个工作站…

  22、If I agreed with you we'd both be wrong.

  要是我听你的,咱俩就都2B了。

  23、 Did you know that dolphins are so smart that

  within a few weeks of captivity, they can train people to stand on the

  very edge of the pool and throw them fish?

  海豚可聪明了你知道不?只要驯养几个星期,它们就能让人类乖乖站在池边给它们扔鱼吃了。

  24、A computer once beat me at chess, but it was no match for me at kick boxing.

  a. 下棋,我不行;玩跆拳道,电脑不行!

  b. 下象棋电脑把我玩得团团转,拳击我能把机箱踹得七零八散!

  -----------------------------------

  搜索微信订阅号:英语天才

  关注后即可预约外教+免费试听!

最新网 www.zuinow.com 2015-12-16 14:45:32

意译 上帝 喜感 早起 放进

你很黄?只要学会这4招,你就白了

第1招:洁面肌肤真的很重要堆积的灰尘会留在咱们的脸上,若洗脸洗得不够干净,就会慢慢的让皮肤暗沉和缺乏光泽。清洁洗脸是提升肌肤透明感最重要的第一步,不管你身在何方,只要你还在这个地球上,那就会有灰尘侵袭你可爱的脸蛋,如果要想好好的保护她,就一定要先把每天贴在咱们脸上的灰尘彻底的洗掉,还肌肤最自然最透 [详情]

https://www.erhainews.com/n904682.html

2015年12月英语四级翻译卷二参考译文

2015年12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结束,本次考试为多题多卷,文都教育第一时间收集整理不同版本试题,供考生参考。以下为四级翻译卷二参考译文。【翻译真题】Directions:Forthispart,youareallowed30minutestotranslateapassagefromC [详情]

https://www.erhainews.com/n919472.html

2015年12月英语六级翻译重点词汇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已经结束,考六级的孩子们,深深呼口气吧,因为今天的六级题目和往年一样,中规中矩,难度不大。但是对于翻译,很多考生觉得有些生僻词汇不太会翻译。下面文都教育的小编将翻译中的重点词汇和短语给大家总结一下,希望大家考完试也多记记,为下周的研究生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卷一:中国 [详情]

https://www.erhainews.com/n921923.html

学会三招 让钱追着你跑

作,单靠增加工时获得的收入永远无法让你摆脱贫穷。财富是一个我们都必须做出选择。比尔盖茨曾说,“如果你出身贫寒,这不是你的错,但如果你穷死是你的错。”没有理由为什么你应该生活在贫困之中。要记住,省钱的致富作用是有限的,该花的钱一定不能省,转变你的资产负债观,也许你离成为富人也就不远了。(来源:融36 [详情]

https://www.erhainews.com/n954469.html

声明:本网部分信息转载于其他网站,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

界面设计:洱海网(www.erhainews.com) 版权所有